2015-12-02 08:43:35阿信

下層位面的主宰

女實在不怎么容易——呃,或者說根本是癡心妄想?總之,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就算有這種沖動,人們也只能將之深深隱藏在心里,于是,為了滿足人們心底里最隱秘的沖動,有戲,就這樣成了……
  想要蘿莉成群嗎?半身人的村莊絕對滿足您的需要;要找皮衣女王?下層位面的主宰,歡迎各位到來;要找御姐?一百歲、兩百歲還是一千歲,永聚島上應有盡有;要求另類?野獸派、食人派、犄角派,甚至矮人胡子女,隨您挑選;貓耳萌娘?呃,這個稍微麻煩點,話說貓太啊,你到底是從那個地方跑出來的說?
  呃,似乎又跑題了,不過,我為啥說又呢?
  閃電、火焰以及鞭子,在某只大頭朝下好像樹苗一樣栽種在場地上的精靈尚未爬起的時候,已經連續性的傾倒在他身邊,對面的提夫林女王閣下似乎把某人剛剛在看臺上的宣言聽了個清清楚楚,面目極為猙獰,雙手揮動的次數,達到了每秒十次以上。
  “應該,不會輸吧?”咽了口唾沫,俺如是說。雖說現在的比分已經是一比零,就算輸一場好像也沒什么大不了,可問題在于,剛剛女王陛下宣布的那個給失敗者作的保留童聲的手術……未嘗沒有幸災樂禍的念頭,可是同樣作為雄性生物,我現在很能夠理解兔子死光以后,狐貍們的心情。
  “應該吧,幻覺的經驗……”肺炎
女實在不怎么容易——呃,或者說根本是癡心妄想?總之,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就算有這種沖動,人們也只能將之深深隱藏在心里,于是,為了滿足人們心底里最隱秘的沖動,有戲,就這樣成了……  想要蘿莉成群嗎?半身人的村莊絕對滿足您的需要;要找皮衣女王?下層位面的主宰,歡迎各位到來;要找御姐?一百歲、兩百歲還是一千歲,永聚島上應有盡有;要求另類?野獸派、食人派、犄角派,甚至矮人胡子女,隨您挑選;貓耳萌娘?呃,這個稍微麻煩點,話說貓太啊,你到底是從那個地方跑出來的說?  呃,似乎又跑題了,不過,我為啥說又呢?  閃電、火焰以及鞭子,在某只大頭朝下好像樹苗一樣栽種在場地上的精靈尚未爬起的時候,已經連續性的傾倒在他身邊,對面的提夫林女王閣下似乎把某人剛剛在看臺上的宣言聽了個清清楚楚,面目極為猙獰,雙手揮動的次數,達到了每秒十次以上。  “應該,不會輸吧?”咽了口唾沫,俺如是說。雖說現在的比分已經是一比零,就算輸一場好像也沒什么大不了,可問題在于,剛剛女王陛下宣布的那個給失敗者作的保留童聲的手術……未嘗沒有幸災樂禍的念頭,可是同樣作為雄性生物,我現在很能夠理解兔子死光以后,狐貍們的心情。  “應該吧,幻覺的經驗……”肺炎向您推薦:HECO  音響店桃園    Focal喇叭  

上一篇:好像跑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