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08:31:38阿信

因為是在看臺上

,估計上面可以架住幾根牙簽;頭發是火紅的,很長、很飄逸,估計沒少用飄柔;皮膚是乳白色的,細膩、而且光澤度好,就好像拋過光的象牙擺件;因為是在看臺上,所以對于身高問題判斷不準,但是比例非常完美,而且穿著清涼無比,像腰帶多過像衣服的奇窄超短裙之下紫紅色的內褲隱約可見、像文胸多過像盔甲的胸甲只能籠蓋住大半個乳球,驚人的大S型曲線讓人看過以后有流鼻血的沖動——此處,請注意角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在看臺上的所見。
  最后,還有一點要強調一下的是,這位穿著又尖有細且高度驚人的高跟鞋的牧師女士,她并不屬于我們所常見的任何一個生物種族,這一點,從赤紅色帶一點紫光的眼眸、額頭上一雙尖尖的犄角還有細而長,尾端長了一根鋒利毒刺的尾巴可以清楚的判斷出來。
  “嘛,似乎會是一場很過癮的游戲。”ao在吹口哨,“可惜不是蘿莉,不過也罷了,有美女總比沒有強。”
  ao還站在前排看美女順便抒發感強,忽然間發現背后傳來一股非常詭異、非常恐怖、非常壓抑的感覺,而且,有一只冰涼的手,輕輕柔柔的捏在了他的脖子后面,之后,是一個聽起來很親切、很沙啞但是又很不容拒絕的聲音:“ao啊,這一場,讓給我好啦。”
  眼前的幻覺,是一個我從來沒見過的幻覺。因
,估計上面可以架住幾根牙簽;頭發是火紅的,很長、很飄逸,估計沒少用飄柔;皮膚是乳白色的,細膩、而且光澤度好,就好像拋過光的象牙擺件;因為是在看臺上,所以對于身高問題判斷不準,但是比例非常完美,而且穿著清涼無比,像腰帶多過像衣服的奇窄超短裙之下紫紅色的內褲隱約可見、像文胸多過像盔甲的胸甲只能籠蓋住大半個乳球,驚人的大S型曲線讓人看過以后有流鼻血的沖動——此處,請注意角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在看臺上的所見。  最后,還有一點要強調一下的是,這位穿著又尖有細且高度驚人的高跟鞋的牧師女士,她并不屬于我們所常見的任何一個生物種族,這一點,從赤紅色帶一點紫光的眼眸、額頭上一雙尖尖的犄角還有細而長,尾端長了一根鋒利毒刺的尾巴可以清楚的判斷出來。  “嘛,似乎會是一場很過癮的游戲。”ao在吹口哨,“可惜不是蘿莉,不過也罷了,有美女總比沒有強。”  ao還站在前排看美女順便抒發感強,忽然間發現背后傳來一股非常詭異、非常恐怖、非常壓抑的感覺,而且,有一只冰涼的手,輕輕柔柔的捏在了他的脖子后面,之后,是一個聽起來很親切、很沙啞但是又很不容拒絕的聲音:“ao啊,這一場,讓給我好啦。”  眼前的幻覺,是一個我從來沒見過的幻覺。因向您推薦:南港寵物住宿   HECO  汽車鑰匙圈  

上一篇:博物館、天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