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08:23:20阿信

好像跑題了

  “殺了吧。”很浮云的聲音,是塔塔沒有自信的小聲嘀咕,可沒等話音落地,自己又推翻了,“可是,萬一是真的,我們這些死老百姓可招惹不起那種怪物,真會死全家的……”
  “可是,不殺的話要怎么辦?等著他們站起來然后挨砍嗎?”ao翻了翻白眼,大概是在德國住的年頭多了,都已經忘記了某些史前怪物的恐怖,“那恐怕更不舒服。”
  從小聽著各種各樣關于高干子弟的恐怖傳說長大的同齡人,大概很容易理解我們此刻的心情吧,畢竟天底下英雄這種神秘血脈總是十分稀有,我們這幾只好像也沒有人擁有龍騎士之類強大命格,趕上這種突發狀況就算現找獵命師幫忙好像也不趕趟,呃,好像跑題了……
  實際上,面對史前怪獸的困擾,不過影響了我們幾秒鐘的時間,因為,有一位完全不了解史前怪獸威脅的女士,幫我們解決了這個麻煩,一只從天而降的炎魔直接出現在賽場上,好像抓雞一樣的伸手就捏住了兩位高干子弟的脖子,對著主席臺上的女王陛下鞠躬以后,煽動著翅膀飛走了。
  “架大得不好看,倒是很會叫的樣子,也許我應該考慮讓他們加入我的童聲合唱團,只要一個簡單手術,應該就能長期保持住這種音質了,嘖嘖,是個好主意。也許,之后的失敗者也該照此辦理?”女王陛下的嘀咕聲不大,但是在透

  “殺了吧。”很浮云的聲音,是塔塔沒有自信的小聲嘀咕,可沒等話音落地,自己又推翻了,“可是,萬一是真的,我們這些死老百姓可招惹不起那種怪物,真會死全家的……”  “可是,不殺的話要怎么辦?等著他們站起來然后挨砍嗎?”ao翻了翻白眼,大概是在德國住的年頭多了,都已經忘記了某些史前怪物的恐怖,“那恐怕更不舒服。”  從小聽著各種各樣關于高干子弟的恐怖傳說長大的同齡人,大概很容易理解我們此刻的心情吧,畢竟天底下英雄這種神秘血脈總是十分稀有,我們這幾只好像也沒有人擁有龍騎士之類強大命格,趕上這種突發狀況就算現找獵命師幫忙好像也不趕趟,呃,好像跑題了……  實際上,面對史前怪獸的困擾,不過影響了我們幾秒鐘的時間,因為,有一位完全不了解史前怪獸威脅的女士,幫我們解決了這個麻煩,一只從天而降的炎魔直接出現在賽場上,好像抓雞一樣的伸手就捏住了兩位高干子弟的脖子,對著主席臺上的女王陛下鞠躬以后,煽動著翅膀飛走了。  “架大得不好看,倒是很會叫的樣子,也許我應該考慮讓他們加入我的童聲合唱團,只要一個簡單手術,應該就能長期保持住這種音質了,嘖嘖,是個好主意。也許,之后的失敗者也該照此辦理?”女王陛下的嘀咕聲不大,但是在透向您推薦:汽車鑰匙圈  健腹器   B&W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