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2:21:34☆”幽 冥*小 伊 -♂

眼底星空

你知道我是哪種人嗎?

雖然有人跟我說開口對你說

至少還有個50啪的機會會成功

但我覺得就算真的喜歡你

你也不會喜歡我這種人吧?

 

 

我現在很能忍耐

能忍的我都吞下去

你門怎對我都沒關西

但你只要動我的朋友我的親人

不好意思 那些是我的逆麟

你會看到一個抱走的人又出現

國王遊戲真是害人

雖然我不是不敢

但是一個小女生你叫她跟我深情擁抱舌吻也太過火了點歐!

還好最後不了了之 ...

 

 

碧潭之旅2 小莉可能你說的沒錯

出來那門多次了

還一點都不像朋友

說真的我有喜歡她

那又怎門樣呢?

品靜有可能會接受我嗎?

被打槍糗都還好最多我不現在她面前罷了

但到時連朋友都做不誠

 

 

你知道嗎?

你真的讓我又很久沒出現的心動

你真的讓我很想好好保護你

畢竟你這種很笨很天真的傻大姐

一點都不 知道怎門照顧自己

你表面都很堅強沒錯 ..

但第一次見面就在急診室裡

我看到你最脆弱醉無助的時候

你該是需要有人呵護你 ..

但我能當你的守護星嗎?

我真的我自己也不曉得

不曉得我是否有那個資格當你的星

 

 

燕子跟小魚本來就不該有任何交集,

天空中自由飛翔的燕子,

泥沙中打滾遊蕩的小魚,

兩者本就不該交集,

但如果意外的在一起,

本就不對的兩個人,

早知道就一定會分開,

我何必再去找一隻燕子呢?

或許 ..

依戀的毒藥,

靜靜的沉睡在我體內,

剩下的只有無數的無奈,

在自己能飛翔在天空之前,

我只能望著天空,

看著這些美麗的燕子,

卻毫無任何動作,

因為我不能在傷害他們了。

 

 

沒錯 ...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面對不一定罪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是軟弱。

 

等最近一些事情結束了我會好好的想想的 ....

 

上一篇:封鎖自我

下一篇:9/23 平溪之旅

2010-09-19 02:35:54

兄弟 我絕得 你不讀書
太浪費了 文筆這麼好

太可惜了QQ

我董你的意思
我也知道 你的想法

摁 等事情過後在想拔
但我不會害你的
雖然我不是百分之百確定
但我知道 你不說 就是百分之百 沒望了

摁摁` 你懂得
加油先把這些煩人事情解決掉拔

版主回應
你就別損我了吧!

呵呵 ...

或許就像你說的百分之五十

一半的機會 ...

點裝備我連20啪都不放過的給她點下去

50啪還真是高壓 ...

哈哈哈
2010-09-19 02: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