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21:00:33☆”幽 冥*小 伊 -♂

相信*失蹤

最近...

我發現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都有些麻煩事情..

怎不讓我知道?

我知道我能幫忙的我會幫忙的...

我知道你們不希望我跟以前一樣那們的衝動..

我現在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我..

我的考慮多了..

我的顧忌也多了..

我的計畫也需要我去執行...

我不會再像以前那們的囂張跋扈目中無人了..

 

說真的..

我不與許你門三個人給我出事情..

我想我可能會瘋掉...

 

 

我有想過想離開這個是非很多的地方...

你門可能也都有想過吧!

這邊是非真的很多..

但是..

我們不就都是在這圈子裡成長的..

多多少少都對這塊土地有些眷戀...

我發現我現在休假...

會想找的也只有你門三個了..

因為跟你們在一起..

就算沒節目..

就算大家都沒啥錢..

就算我們不能去很遠的地方..

但我門只有聚在一起..

歡笑聲就不會斷的一直饗起..

我也只有跟你們在一起我才能找到快樂..

 

所以誰都不準給我消失..

搞失蹤我們都有過..

但是可以答應我嗎?

失蹤前先跟我說一聲..

三不五時要讓我知道你們都過的很好..

 

 

我的建言要多少聽一下吧!!

我知道我不一定是對的..

但至少我經歷過很多很多風風雨雨..

很多事情都經歷過了..

因為我不要你們步我的後塵..

 

 

小誠的朋友..

你要加油歐!努力早一日康復..

這次九份之旅沒去成..

等你好了..

我門可以在約一起去..

xDDD

 

感慨!!

看到你們在經歷的事情...

我以前都經歷過..

是我老了嗎?

哈哈哈

 

上一篇:審慎*擇友

下一篇:情是何物?

我拉我拉 2010-11-08 15:04:47

結果自己失蹤~~然後在威脅別人不準
只許官州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這ㄍ好笑

版主回應
幹麻將子咧!

這就是當壞人的好處 哈哈 .
2010-11-08 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