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人士的自私

有許多養狗的人,實在沒公德心,沒有做到飼主的責任,真相如下:

一.我騎車載老婆要回家的路途,飼主沒繫狗鍊,狗追著要咬我腳,差點被咬到,

     並且後面有車輛,我夫妻被驚嚇到,我只怨法律有漏洞,被養狗人欺凌我。

二.我夫妻乘坐電梯時,被狗衝向我,撲向我身體,已有二次,飼主裝做沒看見。

三.電梯內都是狗的臭味,狗的毛塵味,影響其他社區住戶的生活。

四.飼主讓狗亂跑,在騎樓大小便,中庭大小便,社區路口大小便,婉勸也沒用,

  讓許多住戶踩著狗屎狗尿,社區生活都是狗屎味與狗尿味,飼主欺人太甚。

五.社區的管委會委員有養狗,帶頭做壞示範,導致保全公司的總幹事與保全員,

     因為不敢得罪委員,管理社區快變成狗窩,實侵損住戶的生活環境。

六.社區的管委會委員有在拜神,拜神拜到自私自利,做事公私不分明。

.台灣現在的生活環境有許多人於大樓內居住,狗吠叫吵的住戶不安寧。

八.人被狗咬,又不能打狗,打狗會觸犯毁損物罪,人格比狗格低,人不如狗。

九.養豬的人不覺豬臭,養狗的人不覺狗臭,請愛狗人士去問沒養狗的人。

十.抽煙的人不覺煙臭,嗜酒的人不覺酒臭,請煙酒人士去問沒煙酒的人。

十一.常言愛狗之人,卻放任狗隨處大小便,公園有狗的屎尿,道路有狗的屎尿。

十二.社區管委會漠視不管,要管委會有何用處?...要保全公司有何用處?...

十三.狗沒有行為能力,對飼主以外的陌生人,有一定的攻擊威脅隱害。

十四.做人都沒辦法接受勸導,何況是狗,不守規矩的人是沒資格講權利自由。

十五.您若不尊重別人,別人也不會尊重您,別怨社會亂,先問自己有無亂搞。

十六.若有損別人三分,則會反受自身損七分,痛苦來的快,痛苦去的慢。

十七.被狗咬時,方能向飼主告傷害罪,有誰願意被狗咬傷,除非是喪屍之人。

十八.對待狗好,對待人不好,請愛狗人士想想廣結惡緣的後遺症。

做法:請愛狗人士牽狗離家時,先把狗帶到自家浴廁處理好屎尿,

   牽狗外出時,請把狗繫狗鍊與狗口罩,以預防突發狀況發生,害人必害己。

結論:請愛狗人士,將心比心,不要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結論:請愛狗人士,尊敬沒養狗的人,不要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常懺愧居士  德宏  謹筆       2013.05.24

 

親愛的愛狗人士:

為了住戶的人身安全,因為狗沒有行為能

飼主以外的陌生人有一定程度的威脅

隱害在電梯內是無法閃避,驚嚇到住

會造成電梯晃動產生危險,請把您的愛

狗繫好鍊子與戴上口罩,住戶會很感激您

的慈悲,謝謝合作。

 

 

 

親愛的愛狗人士:

為了社區住戶的環境衛生,

您的愛狗請不要狗撒屎撒尿污地,

這會讓住戶重覆踏狗屎尿,

住戶會很感激您的慈悲,謝謝合作。

 

題偈:養狗說愛狗,卻嫌狗屎尿,放任狗污地,把人當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