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17:58:48愛德華

誰毀了看電影的樂趣(1):演技變色龍」潔西卡雀絲坦

2021年因為疫情的影響,戲院封閉了幾個月,加上串流平台的興起;解封後,悶壞了的觀眾紛紛進戲院觀賞電影,但可以發現一個現象,非主流的影片被英雄電影排擠到無法上映,或者限縮了上映的場次。

許多有實力的演員及深度題材的作品,只能隨著潮流加入無腦的英雄故事。

又到了電影競賽獎項的季節,很多好電影在台灣沒有排映,或者只能在電視機內觀賞,非常可惜,最近看過的作品我個人覺得非常有可能有機會在女主角的獎上得名的一位演員潔西卡雀絲坦。

電影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演出真人真事的潔西卡雀絲坦,這裡不介紹故事內容,連結別人的影評供您參考,但是看完本片,你可以再把之前介紹的迷你影集~婚姻場是做比較,就可以知道這位集美貌及實力的女演員多會選片。

《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

https://youtu.be/eMMLRnXPPJk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agexG3

2000

https://youtu.be/A6aGqvkYcO8

《婚姻場景》Scenes from a Marriage

https://youtu.be/mRuVWHnQlV8

《決勝女王》

https://youtu.be/Vu4UPet8N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