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2:34:34edward10239

前提的感情

可能是這樣吧!!    你對我的回話態度變了很多  ˇ     你也變的很有勇氣說出這些你的個性

是硬要跟我拼嗎 ?     不用那麼真吧~~     要就直接說~   我也不想最後一個知道說

是你對我不好的感覺~~    所以你有多少勇氣!    我會去承認你的個性說法嗎??

可能你年紀多個幾歲一切都變了樣    也可能變了鐵齒心態!   或對感情非常排斥

這也是因為交態多才反感的吧??   那我也想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阿??

你這樣的排擠對話!!   讓我很難過你知道嗎??   妳是真心跟我聊嗎?

還是這是你的表面功夫??    還是這是你要給我的不好答案??  還是簡單要我放下吧?

難道我跟你之間一直就是這樣的??    〝初戀〞不是真心對ㄆ對??  

妳隱瞞妳自己!    但也不要讓我知道說你說的會是假的你董嗎??  

因為我不想看到的是你那副傻堅持   又很會表態的自我!!   可能你是變成這樣吧?

時代變遷    你能怪誰給你不好??    是你會ㄆ會把握住!  是你會ㄆ會保護自己

朋友的關心    對你來說應該是多餘的!    ( 一切都過去 )   這句話應該都在你心裡

男人恐怖    女人就不恐怖嗎??    女人不想要的感情就是這樣給他放開開

而且給它不了了知    能當朋友就當    不就拉倒     請問誰比較殘酷 ?? 

現在如果覺得不適合    我可能會跟你說   那你說初戀算什麼 ??  

是要讓我對你有更好的感情麻??     我現在會說這些!!    是要知道你是否真心

朋友也是好幾種的!!    幫不幫你    就看那個人對你朋友情到哪裡

但是感情友情當然是2回事     也不會因為說感情放了    朋友情就會更好

跟你說一點     會更空虛一切了!!    因為那個朋友對你還是很有誠意之心 

就差在你用什麼態度用什麼心意去回應他   然後他知道之後的感覺

你希望他對你冷淡   希望他只跟你G通聊天  或希望說他只能當你的小馬車作用

跟你說好了!!    這樣不是給個男人都會接受的事情  一個分手結局將會定下後路

你要隨隨變變把它放了!!   等於給自己打敗仗一樣!!  就因為你的思想是這樣吧

感情的半途而廢    是更沒志氣也更沒勇氣罷了!!   因為說錯一句話 等於毀了一切

看你怎麼抉擇    我希望放在你身上   你應該知道我給你唯一的機會 ! 

奇蹟不會時常出現!!    但是過了之後~~    一切都是不會再回應的了!!

如果還會跟你聊    代表他還願意等待你的希望   如果不會的話

就是你已經傷及他對你的好心好意!!    失落的我   你能體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