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02:04:02hiro

真的久違了。

真的沒想過會再寫新聞台...
因為本人實在太多blog了XDDDDD(欠打)
不過只有新聞台我是用書面語寫的啦~~

今天突然想到一些事,不記下來睡不著(笑)
所以便再次啟動新聞台囉~~~XD

不記得什麼時候,我曾經說過一定要找一個愛我多於我愛他的人。
畢竟我很喜歡被人疼愛。(這倒是句老實話)
現在回想起來,卻不禁慨歎當時的自己實在太年幼無知了。
對,這的確是永恆的真理,但又有誰能做到??

當要在一個你愛他多於他愛你(起碼現在是這樣)和一個他愛你多於你愛他的人中作出選擇的時候,我想大部份人也會選自己愛的那個吧。不管那人給自己的愛是否平等或是等於自己所付出的。不管要等多久。甚至誰都不要,也不會考慮那個愛你的人。因為選擇他才是傷害他。
你或許會對那個很愛的人感到歉疚,但你卻無法回報他。
這 才是現實。

矛盾。或許我真的需要一個出口。

PS>星座真的是很準XDDDDDDDDDDD
PSS>我發現到現在為止,為我拉上關係的男生都是來自同一所男校的=______=到底為什麼....
PSSS>Jukebox在播很應境的"緋聞男友"XDDDDDD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