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1:52:22hiro

我是個一個月才update一次的笨蛋!!!!>3<

啊!!!我是笨蛋!!!(發現自己一個月沒update的笨蛋XDDDDD*毆*)
還有一星期便出發了~~~~*轉*
這是一個期待了超過一年的旅程~~>w<
我絕對不容許任何人的任性破壞今次旅行!!!!>皿<
今次同行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啊~~~
能和現時最好的朋友一起去玩真幸福~~~(大心)
還記得上年boxing day我們在海旁的話嘛??
我們在一起想像去旅行會有多愉快~~~* *
難以想像下星期的這天我們已經出發了~~~~>w<
好高興哦~~~>3<

這一年來,我都是依靠著對這個希望(!?)繼續苦撐下去的。
在圖書館溫書的時候,在學校考mock的時候,在溫得累透的時候,在溫得發瘋掉的時候,坐在hall裡考試的時候,當我想起考完就可以一起去旅行,我就可以打起精神繼續走下去。
這半年來,發生過的事太多了-""""""""""-;;
你說得對,沒有那些問題,我們不會像現在這般。(抱)
怎樣也好吧...我們今次要盡情玩啊~~~>3<

20/6 graduation dinner
=累死!!!
又係搞手又係MC!!!
腳好痛!!!!!(筋)
之後拉隊落蘭桂坊喝酒去也~~XDDDDDDDDDDD
今次的照是班相~~~再見了7B~~T^T
真的再見了。下次便是放榜日了..........

PS.這個星期六有人會去CE嗎???知道除了花花外還有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