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01:55:43hiro

找到工作了!!!!

我在兩日內找到補習的工作啦啦啦啦~~(開小花)
第一天還算順利,希望繼續下去也順利吧~~~=3=

沒有放假的實感...老實說。
日子過得很慢......才過了5日。
其他人都很忙...但我沒事幹....原來很難過。
還有...4個多月....怎過??
唔...是時候找點有意義的事做了。

考完的第二天,去了行街...第三天去了打機+吃飯。
明天,去唱k。=^=
找人告訴我日子應如何過??

啊~~好想去東京的live,一次也好,總是要看看的。=3=

我...看不見未來。
最近思考了很多事情。=xxx=
我不喜歡改變,但改變是不能避免的。
任何事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