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02:01:31hiro

版主回歸!!!!!

各位!!!!我考完試了!!!!
荒廢了這裡好久!!!>3<
還有人會來嗎???=_______=;;
新聞台會回復更新了的。(微笑)

A-Level還真是會磨滅人的意志。(跪)
我沒有一科是有把握的啊!!!
怎麼辦!!!;口;
我會失學!!!!入不了大學,no offer.....=3=
我昨晚妄想自己全份cert也是E!!!!!=口=
--->睡不下.....=^=
自考完那個他x的econ後便是這樣.....
對自己沒自信啊~~~;________;
我很害怕....=----=
不過...考完就算了...我看得很開。=..=

死...脫節了幾個月...=口=;;
我也覺得自己很悶...=3=
呀...今天收了很多sms~~^口^
還有電話。謝謝大家啊~~(抱)
之後和同學很高興的吃了意粉屋~~
接下來有很多節目啊~~

tetko更新了我也來更新。XDDDDD
所有潛水的給我上來!!!!
不然下毒!!!!!=__________,=

努力找工作+plan旅行事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