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5:49:41B.H cat

...901-10...

昨晚又是一貫的長談,突然發現電話真的是貼心的發明,
今天累嗎??我想一定是吧...
一直吵妳其實不是因為想當糾察隊,只是很喜歡妳剛起床的聲音,那樣慵懶,那樣好聽...

昨天聊到妳的錯覺,讓我有了這個文件夾的名稱,
對於妳,我是被想像的存在,
妳問我,如果妳需要我,怎麼辦??
我問我自己,我能怎麼辦...
很多時候是真的很希望妳多考慮,所以要妳不要急,慢慢來,
因為距離,所以我們從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是冷靜對待,
沒有激情的狂愛,沒有甜蜜的兩小無猜,
我們就是順順的走,也許心中都有著各自的想望,但我們至少是對著同一個方向...
喜歡旅行的我,從不設想我的目的會是多漂亮的景色,
因為有了設想,就是預留了失望的處境,
為什麼一定要為了什麼而去做些什麼,
也許工作需要,也許交際需要,
但在我的生活中卻一點都用不到...

工作上有人照顧是一件好事,
我也為妳感到高興...
說真的,對於自己,真的喜歡的就不要舉棋不定...
要問我對於妳,到底有什麼差距,
我想,我只是有著踏出去的勇氣...
妳有令人羨慕的資質,令人欽服的能力,
那就不要有所懷疑,採取主觀的思緒,去實現妳的希冀...

如果有機會,我會很想把妳擁在懷裡,
我們可以談天說地,我們可以談談妳,
無論我們會結伴走到哪裡,這段回憶,這個夏天,妳,都會像寓言般美麗的存在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