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0:18:20吳小儀

by bicycle

~ By bicycle ~

開頭很讚吧!!這句話會讓人一天都充滿活力喔!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雖然我 肚子痛 頭昏昏

我們(小Q 阿萬 我) 一放學 馬上就做火車衝到桃園衣蝶 去幫小Q看要買什麼

禮物 給他一點意見。

結果 他買的一個很讚的東西 我還蠻喜歡的!很亮喔!!重點 還蠻便宜的

和PLAY BOY的價錢 差超多!!我愛我愛

我相信”他”一定會很喜歡 搞不好還捨不得拿來帶呢!所以不用擔心




PS 我今天吃超多冰 一下冰淇淋 一下冰綠茶 明明那個來 還不忌口 唉

今天真應該帶相機的!!





對了對了!!!阿萬的妹妹 學測加油喔!!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