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9:18:20吳小儀

相遇

『能與現在和你牽手的人相遇,簡直就像是一個奇蹟,即便走到陽光之下

也請不要放開那隻手』

這句話 讓我們哭包energy幫 感觸無敵深!!

4個人 每個人不同的感覺

有人甜蜜蜜
有人曖昧tone
有人在等待
有人傻傻的回憶 也是在等待

每個人一定都會幸福 只是早晚而已 從相遇 朋友 曖昧 交往 幸福

這些我們都一定會經歷過。如果到時候來了 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喔^^

現在的我很開心 就算我沒有愛情 可是我有無敵陣容的友情 親情

這樣該滿足了吧!! 現在我會好好等待 耐心 有一天我和阿萬的白馬王子

一定會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抓牢 不放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