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54:26*楊小丸*

不想遺忘也不行

對妳的思念 一分一秒在蔓延

從淺至深 無法抗拒的感覺

藏在心底 不敢表達的太明確

我的存在 像是對妳的威脅 ‥

無奈的 只能強忍著眼淚

我寧可手不牽 離別時不回頭多看一眼

只希望寂寞時 能收到妳的安慰

這樣我就能多一份勇氣面對 ‥

我期待妳說的下輩子再相見

今生無法完成的 我會累積到來世

遺憾再多 也只能化成雲煙

隨風任意的吹散諾言 ‥



妳知道要放開妳的手

要有多堅強 要吞下多少眼淚

要面對多少失眠的夜

要想好每天怎麼微笑不傷悲

如果妳會懂我的心有多痛

那就值得我把妳送回幸福的原點

妳對我的感謝和道歉 我不會收*只會退回

因為愛情的世界 原本就這麼殘忍這麼絕

請放心 我再也不想輕易流淚 ‥



我記得采潔曾經告訴我 ‥

我太不堪一擊了 ‥

這句話 到現在我仍記的很清楚

我會巔覆這句話的 ‥




上一篇:我要丟棄悲傷

下一篇:嗯 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