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01:48:29艾德肯

Music Wall

在打字聲中與音樂聲中

才能消除憂鬱的藍色

只有絕對專注的時候   才能讓雙魚座的大腦淨空

只有淨空的大腦   才能給心靈一個平靜的空間

我曾想過音樂對我是一道封閉的圍牆   

把消不掉的思緒  封堵在心裡   把外來的情境隔離   避免我觸景生情

矛盾的卻是   我也把所有紛擾的想法關在自己的腦海裡

散不去    於是放不開的一切就在死胡同裡繼續打轉

當音樂股動時    腦中想的到的是   音符與旋律

然後這擾人的想像能力   才能暫時停止工作

才能給我一份專注與安靜    

唱一首歌給我自己   歌的氣氛是輕快舒服的   像是冬日或是夏夜晚風

為何而唱   忘了讓我自己忘記我忘不掉的

像是一道  Music Wall  擋住過去

=====================================================

下一幅畫的圖說     


上一篇:

下一篇:極地惡靈(補心得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