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3:14:49小元元

我感冒了 :-(

我感冒了!!!

而且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生病。

不過還好托大家的福,症狀很輕微,只有流鼻涕而已,第一次看病是馬麻帶我去看的,又聽前面的心跳,又聽後面的心跳,還看我的鼻子。

我比較不喜歡醫生鼠叔拿壓舌板壓我的舌頭,然後看我的喉嚨,因為那樣很噁心,讓我有想吐的衝動,所以我都把嘴巴閉的緊緊的,不過他真不愧是醫生,總有辦法把我的嘴撬開。

最後還拿根管子,申到我的鼻子裡面,把鼻涕吸出來,我也很不喜歡這樣,感覺好像整個鼻子都要被吸走了。
因為感冒了,所以要吃藥,還好醫生鼠叔很體貼我,給我的藥都甜甜的,還蠻容易入口。

醫生鼠叔給了兩種藥,一個是藥水,一次吃2CC,另外一種是藥粉,粉紅色的喔~~馬麻會把藥粉跟藥水一起倒在那個小杯子裡,然後用滴管攪拌均勻,在一次把他吸到滴管裡面,再用滴管慢慢滴到我的嘴巴裡面。

可是第二次去看醫生屬叔的時候,我聽到把拔跟醫生鼠叔說,良藥苦口,不要太順著小孩子。

天啊!!把拔怎麼這麼狠心,居然不怕我幼小的心靈受傷,說出這種大逆不道的話,接著我就嚐到我這輩子第一次的苦果~~

苦死拉~~

希望把拔和馬麻以後好好照顧我,不要再讓我感冒了,因為我不想吃藥藥了。

上一篇:動物園半日遊

下一篇:發「牙」

蔡振志 2006-01-03 21:33:26

黃阿姨,
金孫果然是程家金字招牌的產品,
長的好像程叔哦.
日記以後可以出書哦.
振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