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6:54:25ET

人呀人

密友請了個假病假,碰巧我又回去開會,於是我們又游走於soho。
在他家中見到「日與夜」的小說集:保持聯絡,唔好失蹤。
有一段上班自閉的日子,全日就是聽著這個劇,carry著一個心情進課室,想起有趣。
上面寫著:與你約錯鐘點……
: )

這個假病假帶來了一些後果,雖是承受得了,但總教人不安。
他說最差就是我們這類人,做衰人,又不能義無反顧;做好人,又擔當不來。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
上天堂又未有資格,下地獄又不夠別人競爭。
唯獨天地之間這片俗不可耐的土地才能容身。
我們----是這片塵土飛揚的大地中的一顆種子。

開會之時,那種困局感覺又湧至。
由此至終,都沒有認認真真的痊癒。
繼續架上眼鏡,過一種抽離的日子,至少覺得這是choice。
神呀,好像不斷的有路在前面為我開,怎樣知道我選得對?
你想放我在一個怎樣的位置呢?
在這隨浪湧下湧下的過度時段,
我選擇繼續在這地方invisible,整整齊齊的放好。
我相信:蝴蝶坐得久都要飛
兩年時間,看還會不會飛

今天
又教曉我一課

愛的教育
這真是一首好歌,很喜歡點。
「還是你需要愛,才自覺經已在戀愛,閤眼晴,就當夢遊仙境。
即使雙手抱過,咀巴親吻過,但你敢不敢說熱愛過?
想不起如何,講不出為何,就算設法証實曾是刻骨銘心的愛過,總覺欠些什麼。
教我發現得到過,教我說服我心魔…」
這是一隻我很喜歡的碟,久久也會拿來聽。懷念你,懷念一段日子。

說到關淑怡在金象獎唱明年今日,我們都想,必是演唱會時唱過,省卻練歌的時間吧。不過,出自她的口,竟成了另一個故事。我一直認為eason已是一個唱歌較有感情的歌手,但明年今日,落在關淑怡手中,更能道出故事,帶出那種感覺。像是一個有經歷的人,說出一種,不算憂怨,但暫時未能想到貼切的形容。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運氣」
原來匆匆一生能遇到一個這樣的人,即使花光一世的運氣,也是無憾的啊﹗
如果這個人仍在你身邊,那就是最美的事。
幸福同幸運咪就係咁解囉﹗
=========================================================================

I am spoiling myself to an unacceptable extreme. There is always a bottom line, mine is a bit too bottom. I don’t want to bear any hardship and yet I am no Paris Hilton.

哈哈﹗比你做到Paris Hilton,又唔係嗰回事啦﹗
人就係咁架啦﹗
當然無人想自己做最差嗰個
總會一次比一次set得高嘅
有人做事底線低
有人感情處理上底線低
有人道德標準底線低
有人做人底線低
知道低,咪盡能力提高
睇你係咪想做死一世無賴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