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56:23全家只有他是咪咪眼*

chance...

今天 很多人聽到這個消息的反應都是 唉 過沒幾天就合了啦

可是我卻沒有這麼想 因為我知道合了 到最後還是一樣

畢竟 這不是第一次了 重來的機會 我們也去嘗試過了

但是 最終能解決的問題就能解決 不能的就不能

也許很多狠話 都是在氣憤的當下說出口的

靜下心來想想 就算我低著頭回去說 不好意思 我說話太過分了

等到最後回來 過沒多久 還是會吵一架的 那又代表了什麼

反反覆覆的過程中 最後的結果 卻沒有改變

我曾經說過 當兩人的生活只剩下爭吵的時候

這段感情 再維持下去 根本就是沒有意義了

分開的話語 說出口了 就必須自己去承擔

就算 一個人想起的時候 會那麼的不捨 難過 還是得忍下來

After all , nothing can change our personal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