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11:59:22一心聖教會

更新變化



•    2013一心成長年(2/10)

•    羅十二1-2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    羅馬書
•    1-11  因信稱義的真理
•    12-16因信稱義的新生活
•    基督徒生活的開端
•    <心意更新而變化>

•    新年勉勵
•    12:1 所以,弟兄姊妹們,既然上帝這樣憐恤我們,我勸你們把自己當作活活的祭物獻給上帝,專心事奉他,蒙他喜悅。這就是你們應該獻上的真實敬拜。
•    12:2 不要被這世界同化,要讓上帝改造你們,更新你們的心思意念,好明察甚麼是他的旨意,知道甚麼是良善、完全,可蒙悅納的。

•    二個勸勉
•    把自己當作活活的祭物獻給上帝
–    <專心>事奉他,蒙他喜悅
–    這是應該獻上的<真實敬拜>
•    要讓上帝改造你們更新你們的心思意念
–    好明察甚麼是他的旨意,
–    知道甚麼是良善、完全,可蒙悅納的

•    優先次序~先獻上自己
•    獻上自己就是~不再是我
•    先獻上自己,才能脫離世上的纏累,
•    先獻上自己,才能脫離世界的同化
•    先獻上自己,才能脫離肉體的情慾
•    先獻上自己,才能脫離眼目的情慾
•    先獻上自己,才能脫離虛榮與驕傲

•    獻上自己
•    就是不以自己原來的感覺為感覺
–    惱恨.憤怒.惡毒.毀謗.失望.沮喪.失落.焦慮.煩惱.憂慮…..
•    就是不以自己原來的喜歡為喜歡
–    世人的稱讚(外貌而非內在品格).風俗(招財方式).潮流(性解放).休閒(勝過愛神.愛人)
•    就是不以自己原來的目標為目標
–    主啊,你要我做什麼?

•    獻上自己以後
•    獻上自己以後,就能心意更新
•    獻上自己以後,就能以神為樂
•    獻上自己以後,就能喜愛神的旨意
•    獻上自己以後,就能被上帝改造

•    獻上自己以後
•    就能愛神所愛,恨神所恨
–    這才是神的百姓
–    這才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    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    耶穌~在會堂/在曠野/在親友中/在城裡/在鄉村
–    讀神的話/禱告/遵行上帝旨意/與聖靈同工

•    應用:獻上自己過ㄧ個得勝的中國年

•    中國年的試探
–    暴飲暴食 / 醉酒 / 喧鬧 / 賭博
–    無所事事 / 放縱自己

•    過ㄧ個得勝的中國年
–    操練身體~吃剛好.睡剛好.休閒也剛好
–    操練敬虔~探訪親友(為新年願望祝福).看好影片.讀屬靈書籍.

•    新年挑戰:
•    獻上自己為活祭.更新而變化
–    不再是我乃是基督
–    愛神所愛.去神所恨
•    每一天過得勝的生活

•    新年祈願



2012春節祈願



2013春節祈願



2013一心聖教會門聯





 

2013一心聖教會雙門春聯







領聖餐



做見證



















會友新春分享



傳道新春祝福

相簿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V2kX5AeVEx9d83FWzAk-/gallery?fid=186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