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9:59:17yuan

减肥 (1) 135 LBS --最后一天的放纵

好吧,今天是公元2006年10月23日。
在我的官方生日的前两天,老娘终于喊着要减肥了。
可是事实上本宫已经减肥有二个星期了也~
居然没有瘦。想当初本宫肥到125的时候应该就应该要有所警觉了。结果。现在。。我看看。。。。
----去量体重ING----
嗯。。非常好。。。沉甸甸的135磅。

于是乎,本来我来是想关掉这个新闻台。可是看到不久前自己设的这个版面,还真是漂亮, 看了会让人心情好好。所以我来写减肥日志巴~~看客是自己,写者是自己。实践者也是自己,至于需要耗时多久呢?
我希望在11月的第一个星期结束时,会恢复到120。
所以说,意思在2个星期内减去15磅的肥肉,会不会太勉强了点?
可是没办法。。。因为本宫的非官方生日PARTY就要举行了。。就是在11月的第一个礼拜的。。周末。。。

而且我肥真的主要是因为吃太多, 难道我吃少点。。不就行了。。再加上,我会坚持每天运动,然后每天3点以后,绝对不吃任何东西。
而且从明儿个开始。。我要执行西柚减肥餐。
DIANE说非常好用所以要推荐给她的挚爱亲朋, 哈哈我只是路人,所以硬挤也要挤进去她的挚爱亲朋名单。。看那个神气的西柚减肥餐是否能助我一臂之力。
厄。。好恶心啊,最近我讲话都那个调调。。恶心的调调。
最近每天的便便都很正常,可是奇怪我还是没瘦。。(小姐,都说了是吃太多了)
好巴,这两个星期我戒掉主食,不吃任何淀粉类,再不瘦应该说不下去了巴。 况且明天MC就要正式结束了。。那个西柚减肥餐早餐要吃烟肉,即BACON拉。明天还要去买。
哦。。说到买东西,明天我还要花钱去买沙拉。。。说到花钱,我今天又花了一大笔金买保养品。因为本人抱着难得来一次以后不要天天跑的心理,一次性买了快200块。。话说前2天才刚刚买了去加拿大的机票。。。要再花钱。。。唉。。。总之我多赚一点好了。
记住,赚得钱,花一半,存一半。。。似乎我花多于存。看来小女生不应该过早的拥有信用卡。。。(离题。。。……)

好,回到减肥。
记录下今天的食谱。
早餐: 一碗非常丰富的燕麦粥(内放少量核桃和菩提子)+番数一条。
中餐: 好像无法记录,因为吃的很丰盛,惭愧得。。记不住
类似饭啊,,菜啊。。。两个小馒头,和一块面包
晚餐: 一碗小米粥,和少量的油菜腐竹
一天下来吃了一个西柚,两个苹果,还有每天我都会在晚餐前吃维他命和螺旋藻。
哦。。螺旋藻难喝死了,不过能够解决便秘也就算了。。我忍。

今天中午吃多了,不过后来有排毒。我发现只要以排完我就会放肆的吃东西。这个习惯要改才能瘦。
所以明天,我要撑过一个无淀粉日! 加油!!
哦。。还有我最讨厌的运动。。会每天快走20分钟和跳绳1000下。
唉。。累死老娘了。全世界我最讨厌的东西就是运动。
谁叫你要胖!
女人哪。。。辛苦死了。。

好了,写很多了。 以后会天天记录的。说不定还能出书。 叫什么减肥达人之瘦身天书。。。哈哈对了,还应该照照片才对。。瘦了再照。。肥胖的人是只会浪费资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