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0:43:38yuan

阿你啊哈瑟哟~

你好! 我的新闻台, 今年是我第一次来看你呢.
刚看了一下日期,我上次来写新闻居然是05年的最后一天, 呵呵, 看来遗弃你是有报应的, 一眨眼已经是新一年的3月了, 这段时间, 我自暴自弃了好久了.

话说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消极的行为出现, 而且比之前任何一次还要严重, 几乎是不去上课, 不写作业, 不与外界联系, 甚至不去考试.
我真的为自己这样的行为感到很羞耻.
可是我真的就是提不起精神来去工作, 去学习, 去奋斗.
我的生活好像一下子, 从即使不算高的地方, 还是重重的落入了最低最低的深渊.
我现在看不见未来的样子.
而且这几天, 我一直想如果我自杀, 我会怎么样?
呵呵, 可是我不要死在家里, 这样我家的房子就卖不出去了.
跳海我怕冷, 跳楼会很丑.
可是我真的没有什么自杀的理由阿!
就为了自责不去上课, 荒废学业?
有点.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怎么连最基本的学业都荒废了, 不可以这样的!
我明知道不可以, 可是我还是无来由的无法控制我的肢体, 或者说, 我的思想.
只要我潜意识有了个不去学校的念头, 我就不去了, 结果导致我一个星期不去了.
在这件事情没有错得更离谱的情况之前, 我要及时停止.
不然我良心会 不安的!
我觉得我这样不努力,不付出, 就想得到美好的东西, 是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所以我觉得要开始振作了我.
不要看那么多电视了, 不要再BT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把电脑砸了.
就是只想做个单纯的好学生.

可是我翘了那么多天课, 有许多内容是肯定跟不上了, 考试也没有办法考, 再写作文给老师不知道他愿意收不.
哎, 古话说对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现在那个恨阿!!!!!

我还有挽回的机会吗?

我好怕一个人去面对满满的问题. 而且我的痛苦无助也无人诉说,我该怎么办呢?
永远躲在别人看不见的躯壳内吗?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阴暗的过着日子.
我的人生应该是光明的, 应该是每天努力的去念书, 复习, 考试, 打工, 然后赚足够的钱回国去见朋友.
我的人生应该是那样的, 可是现在的我好像在一步步毁灭自己.
我真他妈的是个没用的人.
可是我怎么一点也提不起奋斗的力气呢?

我这是怎么了?
啊, 神阿, 救救我吧.
我错了!

如果可以, 老天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真的想要好好努力念书, 努力的顺利通过这个学期.
关于人生, 关于未来, 我需要好好考虑, 因为我想做自己想做的.
可是好像读书, 真的不是我愿意的事情.
可是, 我会为了父母去念好书, 如果老天爷给我一个机会, 我愿意全力补偿我所丢弃的功课和学业!
然后再考虑自己的人生走向.找到自己的兴趣.

无论如何, 现在的我面对的是一个悬崖, 我没有力气往下走了, 老天爷阿, 再给我一扇门吧, 我发誓, 我再也不要走错路了.
我想谈恋爱, 想拥有美好的爱情, 想念我的朋友们, 想去全世界旅游, 想帮助苦难的人们, 想孝顺我的家人, 想完成自己的梦想.
或者, 现在的我,
只是很想就很单纯的念好书, 好好念书, 努力念书.
做个好学生, 不再翘任何一堂课.
我答应您, 我说到做到!
做不到您可以惩罚我, 惩罚我为自己的食言而伤害我最心爱得东西.
这样够狠毒了吧, 够份量了吧.
所以,请相信我, 给我个机会, 让我发光.

我不要做沙漠中的沙子,
请让我成为一颗钻石, 我要发光, 发亮.

其实, 我玩累了, 真的想收心念书,
好好做人了.
真的, 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做个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