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32:31婕♥

點醒

恩ˇ
我想重新(心)做起,
很努力,很甘願,

過去的我,無法很接受所有的不合理與平等,
總是很強硬,

或許沒有所謂對與不對,
但很多現實面上就是這樣,

似乎是一陳不變的道理,
好多的原來,

其實早就懂,早就了解,
只是給自己一個台階或藉口,

為什麼要這麼做?做不到..
我是個頑童,

我想蛻變,
蛻變到一個境界,

一棵屹立不搖的樹,
一顆擊不破的石頭,
生命充滿韌度!

不為小事鑽牛角間,
不為看不順眼的事而批評謾罵,
不為一個不值得我努力付出的事,去浪費時間,

擇我所選,選我所愛,

可能在我十分的命運裡,只剩二分運氣..
我還是會把那不足的八分,努力補足,

不果結局會怎樣,
我努力過,
付出過,
改變過,
無悔了!!

就當作是一次次,
真實又寶貴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