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23:02:19傻豬

感情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實在太奇妙啦...所以我永遠都相信緣份
無論是單純的朋友關係..還是複雜的男女感情...都講緣份...
縱使兩人擦身而過..不認識就是不認識...認識了..會否深交又是一個問題
突然間..發覺現在自己也算幸運的一個人..以前..總覺得身邊沒什麼朋友
自己是個怪癖的人..沒什麼同學會跟自己說話..跟自己玩..
就連幾個小學同學..也因為自己的問題而吵架..最後就互不理睬..直到現在
所以別人就有由細玩大的朋友..我卻沒有..身邊的朋友都是我過了高中後認識的.
以前會想自己很孤獨的..不過..原來...也會改變的...
上了高中..認識了妳們..經常嘻嘻哈哈..或者因為這樣...慢慢改變了自己
之後認識了現在的知心友...雖然不經常見面
卻會把大家的事情記在心上..到了大學後..於工讀的單位..認識了一個像我媽..
經常照顧我的好老闆..很多社團上好朋友...回想過去並肩作戰的日子..
真是悲喜交集..真的很慶幸加入這個大家庭....還有一班於大學經常照顧我的的學長姐,學弟妹..一個肯做我弟弟的九仔...還有經常肯陪我這個老人家學妹..一個好痛鍚我的大佬..當然..還有一個肯照顧這個老人家的妹妹...甚至畢業後..於工作上..更認識了這個知心友..
一個很照顧我的人.還經常教我分析事情..如何面對困局..我從沒想過...
於工作也能找到好友..更沒想到..原來還有你這個幼稚園同學..每次看見你的照片
總覺得你生活得很愉快..很自在..也覺得你很幸福...
所以..你說..人與人的相處...是否十分奇妙呢...我也很慶幸身邊有你..
想想原來一起也四年了...四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過...
很喜歡有你在我身邊的感覺...總覺得..不需要太多言語..你就會明白我了...
希望...我還能保持每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