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22:58:18飛豬大俠

我發現我好壓抑唷

我發現我好壓抑唷

其實我有點想哭

知道他這次是下鐵了決心

我這次過了那麼久

才去想要處理這件事情

或許我真的累了八

因為愛

所以付出

也因為愛撐了那麼久

這之中我們都成長了不少不是嗎

曾經想要追求的愛情

至今會走到這樣的地步

雖然傷痕累累

自己也成長不少

我們在這之中努力

使我們彼此更美好

也一起討論過

許許多多的問題

不管是芝麻綠豆的小事

還是大事情

我們一起走過了

但我們沒有辦法走過的是距離

距離讓我們彼此都很難受

你難受的跟我說有多想我

我難受的跟你說我有多想你

我們哭著想了一次一次見面的畫面

我們看著彼此

內心透露著喜悅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討論社會的不公不義

在停車場聽著你講著電話

在每天上班的空閒打給你

跟你分享身邊的喜悅

買給你你喜歡的東西

送給你

雖然我每次都是從我身邊的錢

東省西省

湊出來的

看到你開心的樣子

我也開始跟著開心

也希望你能夠繼續如此的開心

























你是一個很重視行動的人

我是一個重情感但是缺乏行動力的人

對於受挫的經驗

會讓我很多事情無法再度努力去做

我卡在那邊

要見你也不是

不見妳也不是

























最後我還是選擇搭夜車去找你

但最後你回了說不想見我

我就猶豫了

我離開了

跟自己說

算了沒差

反正自己很堅強的

讓自己可以好像不要你

自己也是一個獨立體

但我發現我不是




原來愛情沒有我看的那麼簡單

心思思緒好複雜唷

正在運用王緒中老師說的

體驗它

面對它

面對完丟掉它

我今天花一段時間面對了

打到這裡的時候眼淚停止了

理性的我暫時戰勝感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