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20:19:27昕🌱Emma

流光

未提供相片說明。
 
 
 
 
 

    沒有特別認真地過日子,卻總感受日子奇快無比地流逝。

 
 
    疫情持續影響著世界,也不斷影響著我,目前的工作類別使我身處高染疫風險中,雖然我已打滿三劑疫苗,卻未曾抱持僥倖的心態,口罩乖乖戴好,雙手保持乾淨不亂碰觸環境或自己的臉部;前兩天,因為…所以…,在昨晚我在家使用快篩試劑,結果是陰性,不巧的是這兩天我喉嚨略痛,流了一次鼻水,沒錯,僅此一次,另外稍微發燒至三十七度多,不是嚴重高燒,就是悶悶熱熱的,有鑑於以上狀況,為求安心我依然預約公費PCR,明天來去讓醫護人員捅鼻子。
 
 
    從過完農曆年之後,生活一直處於動盪狀態,心中清楚自己要往哪兒去,現實中卻充滿不可測的變數,我在滿滿的不安、恐懼、焦慮、掙扎、糾結之中等待著,練習等待情緒權威做出決定,即使眼前又走到山窮水盡的場景,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不要擔心,要相信自己,一切會銜接得很穩妥(另一方面,心想著到底要自我催眠到什麼地步啊?!)
 
 
    宇宙沒有辦法讓人一夕之間成為暴發戶,但會助人滿足最大需求。下午我收到宇宙給予的支援,我會經過這一夜的等待,好好地睡上一覺,在明天醒來感受自己是否準備好把握這個機會,然後,事情就會拐個彎,也許,人生就過了那個坎,我期待著。

上一篇:送別

下一篇: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