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2 22:13:04昕🌱Emma

😻激推罐罐😻


 
 
 
 

    年關將近,腦中想著要幫虎虎準備加菜罐罐,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固定買哪個品牌,無論是鮮食罐或無膠罐;曾買過便宜又大碗的,也買過知名品牌但少不拉嘰小小罐,直到因著『祖國迷思』,決定購買這個品牌–《Healthy Shores健康海岸》,它有泥狀或切碎兩種系列,分別又有四種口味;買給虎虎的是切碎系列,一般來說,若不是因為虎虎生病需要讓他好進食,我通常不會選購泥狀罐頭,虎虎的便便才不會呈現拉稀狀態。

 
 
    這個品牌算是中價位,我稍微搜尋各個通路的售價,無論是實體店面的寵物公園,抑或網路的momo購物、東森購物、蝦皮,價格皆為一罐新台幣69元,這回我一次購齊四種口味,激推的原因則是,這品牌的罐罐真的很香,你們若翻白眼心想哪個牌子不香,那你們就真的大錯特錯囉!
 
 
    它呈現的香氣,是人類嗅覺會引起腦袋產生想品嘗的氣味,並非對動物來說腥味很重的氣味,它標榜無穀低敏、人食用級,雖然它沒強調,但我研判不含膠質,虎虎第一次享用時吃得津津有味(但我覺得虎虎吃什麼都這樣啦😂😂),鄉親們過年若要幫毛孩加菜,真的可以考慮這品牌,它也有推出狗狗的主食罐,我家虎虎是阿喵,有鄉親購買過阿狗的也請不吝跟大家分享感想喔!

上一篇: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