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17:53:09昕🌱Emma

賤人就是矯情

過去我會基於禮貌委屈自己
結局是氣到自己得內傷
另外也看到另一種人性面
很多人就是敢怒不敢言
只等著別人出頭而他坐享其成
我知道自己很容易被利用啦
那也只會出現在我的內在權威做出決定之後


中午用餐的場域
時不時會有長輩來唱歌
基本上只要我有開口說明
他們都會理解的離去
剛剛一位大嬸用講的沒用
於是我也沒在客氣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
“沒看過這麼沒功德心的人”
          ↓
“現世報來得很快的啦!”
          ↓
“沒去當孝女白琴真是太可惜了”
          ↓
“我剛剛被魔音傳腦,耳朵好痛,聽不清楚同伴在說什麼耶”


⚠不要小看情緒中心有定義的人
⚠不要小看偏激爻人
⚠不要小看林祖媽😤😤

上一篇:善變

下一篇:回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