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14:47:27昕🌱Emma

💠信昕織造所💠顯示者去制約之旅21/11/01





    七月底八月初完成一階課程,算是拜師醬門下,對我來說是適合我的導師人選,他總是說重點不囉嗦,然而你得敢問、會問,若一知半解地讓自己含糊過去,那麼學到的並非精確,這也是我後續與他互動之後的感受,他有許多見解與獨到的用詞,不詢問不見得能確實擷取他想傳達的語意。


    十月中完成二階課程,由914操刀講課,條理分明的講述確保學生理解資訊,相對地會花上許多時間來為學生解惑,偶爾我會分心拿起手機,直到學生的問題已獲解答。每位老師有他的獨到地授課風格,我都能接收,也可以說我適應良好。


    腦中浮現疑問,自己不是很肯定,便會花點時間整頓成明確的問題,再向醬提問,令我佩服的是,他每每能精準回覆我的提問,常常在對答之間,我又衍生出的一些問題,有三分之一不會有答覆,我也不執著著去追問,除非過了好幾日,我內心依然渴求著回覆,那麼我便會再追問清楚,而我也會試著使用不同的問法。


    一直以來,大至我認定的信念,小至我堅持的作息,只要定案,不會再有動搖,這不代表我不會改變或修正,而是要在日常之中,體驗、感受、覺察,才會重新相信與接受,這樣的模式耗費時間,而我享受期間會經歷的一切,是衝突、有爆裂、很痛苦、超驚嚇、也驚喜,最後終將回歸於平靜。


    顯示者,很幸運,但沒有活出自己,是憤怒又壓抑的態勢。我,顯示者,正走在去制約旅途中

下一篇:做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