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19:58:42昕🌱Emma

大象的夢想





大象站在彩球上,抬頭凝望帳篷尖端懸掛的燈泡

他說:我有一個夢想,離開這裡,去探索帳篷以外的世界。

夜裡,馴獸師解開大象腳踝的鎖鏈

他說:去吧!實現那個夢想。要注意盜採象牙的獵人,要注意圈養動物的富人,要注意,一定要注意,別讓現實熄滅心中的夢。

大象看著已然自由的後腿,站在原地久久無法邁開步伐,馴獸師從後方使力推著大象,示意大象前行,同時緩緩來到大象耳邊,輕輕地

他說:去吧!如果有一天,你的夢想是回到我身邊,我就在這裡。

終於,大象頭也不回地離開那座帳篷

馴獸師靜靜看著漸趨模糊的大象背影,喃喃自言自語

他說:我以為自己對他的愛,滿溢到無法輕易放手,直到意識他的夢想原來即是我所企求,鬆開那條鏈子,也解開禁錮我心的那條枷鎖……


💠信昕織造所💠是什麼鏈住了實現夢想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