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13:27:35昕🌱Emma

💠信昕織造所💠眼淚是珍珠





人們說:眼淚是珍珠

我說:人類是創造眼淚的珍珠


2021年,是世界的轉捩點,是我的轉化頁。每個人都想擷取眼前的那根紅蘿蔔,不停邁開雙腿追逐奔跑,我不可能是例外,然而我理解了一個眾所皆知的祕密,那根懸掛紅蘿蔔的竿子是緊密結合在自己身上的,沒有無形的手控制那根釣竿驅使我前進,是我,是我的腦子矇騙說服自己,誤導我相信掌控權不在自己手中,因此只能更賣力地付出才有機會得到夢寐以求的紅蘿蔔。


瞭解這項事實,我停下腳步,開始探索研究自己,竿子是從自己的哪邊冒出來,我要怎麼甩動這根竿子,讓紅蘿蔔以完美弧度擺盪到我面前,最靠近我的距離,使我得以仔細欣賞紅蘿蔔的所有細節,確認那是不是我想要的紅蘿蔔,甚至考慮自己想要的是紅蘿蔔嗎?或許是青椒或香蕉才對。


一直以來我都是說書人,過往滔滔不絕地述說自己的經歷與感受,現時,此刻,我願意為身邊的人看圖說故事,因為我有了可以當靠山的智囊團,我開始擴增自己內建的資料庫。陌生人,很抱歉,我無法直接與你們連線,然而時候到了,你們會尋得與我有關的蛛絲馬跡,你們會來到我面前,信任地將你們的圖交與我手上,聽我娓娓道出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故事,我會為你們詳盡述說屬於你的那根竿子,無論懸吊於竿子上的是什麼物品,你們會明白自己一直都擁有那項物品,無須苦苦追尋。


💠信昕織造所💠謝謝你們讓我成為有故事可以說的人

上一篇:小時候,有沒有

下一篇:平靜卻不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