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 19:18:29昕🌱Emma

且走且看

    近日沒有感覺想分享過往回憶,那麼就來聽聽最近的趣聞,好吧!也許並沒有特別有趣。

 
 
    周末剛結束第一街人類圖線上課程,憑良心說,課程真的不便宜,內容的確很值得,在專業師資的帶領之下,學會以簡潔迅速的方式切入觀看一張圖,也記下許多關鍵字,心裡知道自己會繼續往二階課程邁進,那不會是急迫的此刻,而是等待最適合的時機點到來。
 
 
    趁著今天休假,使用手機錄製兩部短片,主要是紀錄一下生活,順便練一下口語能力,說出完整有意涵的句子,而不是無意識的回應語詞,認真講話需要讓腦袋運轉,也是一種鍛鍊腦袋的良方,太少與人互動腦子會混沌,即使有在看影片或新聞,那只能算是單方面接受,無法產出等量有意義的對應。
 
 
    疫情雖然看似回穩,然而要回到完全平靜無波,的確還需要一段時間,在這樣遲緩的能量流動狀態之下,依舊要保持足夠動力,隨時迎接新局面到來,屆時才不會措手不及!!

上一篇:冰箱【清零】大作戰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