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14:04:51昕🌱Emma

🌷孤芳自賞🌷





    某些時刻,人會訝異於自己的心境豁然轉變,不只情緒得到清朗,也為自己的成長感到欣喜。

    有些人選擇獨自品嘗這份喜悅,有些人迫不及待與他人分享;這個社會過於忙碌,許多時候,旁人並非不願聆聽,而是他們也有自己的情緒與思緒,在你分享的當下,無法立即給予肯定或表達認同,這些狀況發生的可能性不低也很合理,倘若讓自己因此而陷入失落的流沙,是不是有些可惜呢?

    那些有機會聆聽,也有餘力一同感受自己進步的人們,請記得對他們心懷感謝,願意花時間傾聽自己,願意給予鼓勵和支持,那不是他們的義務,是他們願意分享出來的愛,二十一世紀,愛的面向很廣泛,甚至開始氾濫,相較於過去不斷宣揚《愛要大聲/勇敢說出來》》,這世代的人類不缺乏愛,珍惜是更重要的學習課題,《珍惜海濤般迎來的愛》是浮誇的我私心想提醒人類的語句。

    謝謝一直以來願意傾聽我的人們,那些無心聆聽的人們哪,我仍然會一直分享,一直述說,一直到……如果世界有盡頭……

上一篇:自律VS情緒

下一篇: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