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20:59:56昕🌱Emma

清醒夢





一個左轉彎進入某條街巷
移動著場景怎麼來到岩岸邊
不停向前進卻發現
前面的路途看似無法推進
轉身決定往回走
卻發現自己卡在六十度的岩面上
往下移動也無法
這是第幾回陷入進退兩難的狀態
上回不是已經突破困境
找到了新的出路
這回怎會又來到相同局面
腦中興起念頭
怎樣才能像遊戲一樣重新再來一局
此刻六點半的鬧鈴響起
終於
我醒來
擺脫夢境
卻還是不斷思考著
下回的夢中我要勇敢繼續向前走
前方看似盡頭
那勢必是個假象
因為上回我迎向前
發現不過就是翻道牆那麼簡單


清醒夢——我對這個狀態已經不陌生
也明白在夢中自己有能力改變場景
只是因為恐懼而遺忘
然而夢境的背後有著更深層的意含
只有我知道那是什麼
也瞭解只有自己能面對與圓滿

上一篇:📏隱形的線

下一篇:自律VS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