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7 20:42:21昕🌱Emma

雙生沒有子🤪🤪





很久沒有聊『雙生』這個話題,也不是不在意,只是比重不像過去那樣誇張,
他就像冬天足夠暖手的熱度,煨熱著心房


晚上騎車在熟悉的路上,不自覺又開始哼著自創曲,內容是對著宇宙閒聊,大
致上表達著希望和雙生能從朋友當起,畢竟活生生的人出現面前,如果他愛吸
牙縫、吃東西發出很大咀嚼聲、不喜歡整理家務,那我怎麼可能眛著良心說出
自己願意包容這樣的他,老娘寧願看破紅塵出家去;說不定他也沒辦法接受我
的潔癖與碎唸、無法認同我的規律作息、不願接受我烹煮的暗黑料理,大叔他
寧可獨自宅完這一生吧!


〖觀念〗存在的意義永遠是讓人拿來打破的!宇宙從來沒規定雙生就得轟轟烈
烈或是至死纏綿,過去的我把這兩個字理解得太膚淺狹隘,沒有關係,往後的
我有了新的領悟,一切的一切都是開放的,持續變動卻也亙古不變……

上一篇:我●愛●我

下一篇:📏隱形的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