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23:25:47昕🌱Emma

靈魂 啊 靈魂

夜深了
挺適合分享這份訊息
連著兩天
在靜心期間
探索著靈魂究竟帶有什麼氣味
而靈魂若能觸碰
又會呈現怎樣的觸感呢?!
 
昨天
我的靈魂氣味
像是在冷冽的北國,深深吸一口氣
是一種乾冷的清爽感受
觸感則像是棉花糖
壓下放手之後會回彈的狀態
 
今天
我的靈魂氣味
像是被暖烘烘的太陽曬過
是一種充滿陽光的和煦感受
觸感則是硬邦邦
非常健壯剛強的狀態
 
於是我困惑也好奇
為什麼兩天會不一樣呢?!
啊哈~~~~原來~~
靈魂氣味會受當天生活實況所影響
靈魂觸感則是心智狀態的體現
 
回想一下今天的自己
早上的確去曬了近一個月以來的第一回日光浴
是坐著曬到出汗的那種
下午時分
我則是堅定要積極部署下個月工作的決心
 
這真的很應和
沒有自我腦補的感受
接下來
我還是會每天聞聞靈魂摸摸靈魂
記錄每天的變化
有興趣的你/妳也來試試喔!!!
 
(沒有屁味大大鬆了口氣🤣🤣🤣)
 
#靈魂的氣味
#靈魂的觸感

上一篇:★再來一例☆

下一篇:致 蔡藍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