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00:05:33昕🌱Emma

新朋友





你先看到食蟻獸還是先看到餅乾??


這兩隻食蟻獸是純手工羊毛氈作品,花了我不少毅力換來的,這兩隻據傳是療癒系非賣品,但魯小小的我,每回去到店裡總問老闆要不要賣了,終於有回他被問煩了,回頭去問漂亮姊姊,而漂亮姊姊終於開價給我,但那回身上沒足夠現金,告訴老闆我先回家湊錢再來,一定要先留著喔!!前兩天特地繞去店家想贖回,卻沒開店,今天湊巧夫人約我前往,就趕緊買下,老闆還恐嚇我再不領回就要把他們處理掉了,真是有夠壞心的啦!!


餅乾則是另有目的,這回原本想做的並非這款,但麵團揉好後,我又臨時改變主意想做造型餅乾,其實就是那些模具買了好久一直沒派上用場,所以這回逮到機會一定要每個都用一下,此回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因為使用的可可粉挺純,所以巧克力味真的很重(就是會有苦味啦),我這不能吃苦的孩子,就偏心的喜歡原味囉!!今天烤出來非常成功,有酥酥的口感,很漂亮,又很香,唉呀呀~~~有吃到的真的賺到了!!


這周末要南下一趟,回來後真的要進入水深火熱的日子,但心裡也暗自期待這樣的生活,come on!!

上一篇:玩味

下一篇:喂!請問找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