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0:59:35昕🌱Emma

怠惰

兩天沒開機咧

沒想到我也能過這種生活

(其實是因為太累沒力氣敲鍵盤)

不是工作的累

而是太晚洗澡又耗太多時間在看電視

導致進房間都已凌晨兩三點

為了爭取寶貴的睡眠時間

只好放棄和電腦溫存

這兩天晚上都吃的好撐

(虧我每天睡覺時都想著要減肥)

感覺目標離我愈來愈遠

不過今天倒是很克制沒喝飲料喔

前天的氣溫有點回暖

入冬以來第一次睡到流汗

卻也被蚊子叮了好幾包

(嚴重影響睡眠品質)

接下來又開始覺得好冷喔

我要穿兩雙襪子戴手套睡覺才覺得溫暖

否則手腳冰冷導致翻來覆去不易入睡

果然有年紀之後愈來愈像阿婆身體

工作方面則是到了臨界點

對我來說是一場耐力賽

比誰能夠沉住氣

比誰能夠多掙點錢

比誰能夠拉攏人心

比誰能夠真正有所成長

這對沒有耐心的我來說是煎熬

卻也是種磨練

每天對自己的信心喊話與情境模擬

不斷鞭策自己養成習慣與責任心

相對的卻將別人的缺點不斷凸顯出來

或許更深一層的考驗就是如何忽視他人缺點

也是謹記這些缺點提點自己不犯相同錯誤

一份工作沒有毒瘤存在或許就太單調了

多虧它不斷讓我產生刺痛感

才讓我感覺到這是份工作

抱怨這麼多

要去躺平補充體力

繼續迎接美好的一天

繼續與廢渣對抗囉!!!

上一篇:領薪日

下一篇:偷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