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1:32:10米堤亞

恨人如己第二篇

俄巴底亞書:
俄巴底亞得了耶和華的默示。論以東說:我從 耶和華那裏聽見信息,並有使者被差往列國去,說:『起來罷!一同起來與以東爭戰。』
耶和華說:我使你以東在列國中為最小的,被人大大藐視。住在山穴中,居所在高處的阿,你因狂傲自欺,心裏說:『誰能將我拉下地去呢?』你雖如大鷹高飛,在星宿之間搭窩,我必從那裏拉下你來。這是 耶和華說的。…….
因你向兄弟雅各行強暴,羞愧必遮蓋你,你也必永遠斷絕。當外人擄掠雅各的財物,外邦人進入他的城門,為耶路撒冷拈鬮的日子,你竟站在一旁,像與他們同夥。
你兄弟遭難的日子你不當瞪眼看著,猶大人被滅的日子,你不當因此歡樂,他們遭難的日子,你不當說狂傲的話。我民遭災的日子,你不當進他們的城門,他們遭災的日子,你不當瞪眼看著他們受苦,他們遭災的日子,你不當伸手搶他們的財物。
你不當站在岔路口,剪除他們中間逃脫的,他們遭難的日子,你不當將他們剩下的人交付仇敵。 耶和華降罰的日子臨近萬國,你怎樣行, 祂也必照樣向你行,你的報應必歸到你頭上…..必有拯救者上到鍚安山,審判以掃山。國度就歸 耶和華了。
※讀經心得:
如聖經所預言以東在公元一世紀為羅馬帝國併吞,其歷史也告悲慘結束,主後十九世紀初,考古學家發現以東人引以為豪的西拉山城,紅巖峭壁在夕陽下閃爍發光,但荒涼一片…, 耶穌以『愛人如己』為全部聖經的總綱,與敬愛 神並列,如果我們沒有明白此真理的重要性,無論是個人或國家都將陷於萬刧不復之地,尤其是目前的台灣基督徒面對如今大陸的苦難基督兒女,更當留心自己的態度.作為才是…,這是聖靈啟示我今天要告訴大家的話,願與大家分享並一同警醒!

上一篇:恨人如己

下一篇:世界末日的預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