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01:03:56Eagle

說 妳何時回來

 

妳已離去 好多個白天 好多個夜晚

妳說 這是最後的遠行

只是  對苦苦依戀的我而言

心靈卻已如天塹般的深沉

 

妳說 春天 妳就會回來

春天  是個適合談情說愛的季節

妳編織著夢想

  我們將一起看著繁花盛開

  我們將一起在台北街頭漫步

 

  妳何時回來

  妳至少還記得

時間不停地流逝  什麼都留不住

消失的歲月  只會是記憶的流沙

 

春天的腳步  已離開很久了

久的讓我遠離家鄉

人們踩過枯葉  發出沙沙聲響

看看深秋的溫哥華是多麼的美

而我忽然感到疲憊  做夢  發抖

搖搖晃晃  來回踱步  進退維谷  步履蹣跚

妳的身影糾纏著我  妳知道的

 為愛受苦  為妳受罪

 

  妳何時回來

  妳至少還記得

時間不停地流逝  什麼都留不住

消失的歲月  只會是記憶的流沙

 

 依然愛著妳

沒有原因或理由地愛著妳

如果妳不明白妳該回來

我將重新整理我們的回憶

重新上路  重新看著這個世界

讓陽光再度溫暖我

 

  妳何時回來

  妳至少還記得

時間不停地流逝  什麼都留不住

消失的歲月  只會是記憶的流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