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01:35:32Eagle

最後的情書

    下班,妳沒打電話來,讓自己的一絲希望,完全破滅!和妳談了那麼多,似乎都是多餘的。那麼,就照妳的意思,我不會再打擾妳了。反正千年的糾葛,也不差這一輩子。

    只是,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能力了!我竟連對自己的死刑判決,都束手無策,我又能為誰辯護呢?我對自己的一切都無法獲得契機,我又何德何能,為這個社會,尋找解脫的答案呢?今夜,就讓自我放逐吧!

    對妳的諾言我不會捨棄,答應妳,遇到喜歡的女孩,會盡力讓自己去適應,只是,自己心裡知道,她不過只是妳的影子罷了!

    當到人生的盡頭,會將妳的照片放在胸前的口袋,讓妳的影像深植心靈,不想再錯過一次機會了!

    好想今夜不要那麼快結束,怕這封信那麼早就讓妳看到。而那一刻,也是夢醒的時候!

    也好想明天早早來到,讓自己的悲傷終結,不要活在恐懼、無助、為妳擔憂的世界!

    好徬徨

    好痛苦

    好矛盾

 

    感謝妳曾帶給我一份美好的回憶

    只是辛苦妳了

    真的

    辛苦妳了

 

    對過去一百六十九個日子的打擾,謹致我最深的歉意

 

P.S. 向妳預約來世

 

 

 

本文寫於1994.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