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13:46:43卡秋莎.瑪斯洛娃

香港記事~廟街,女人街(通菜街)

  早在來香港前我大姐就一直說她要去什麼女人街,女人街?那是什麼?賣衛生綿的嗎?我這樣想著,看旅遊書,上面標示說在女人街可以買到許多廉價的衣服及配件.我滿懷期待,開始拿著地圖跟我大姐一路研究總算走到了目的地,卻有一點失望.
  從外表上看來,跟台灣的夜市很像.不過,這條夜市的仿冒業真是有夠發達,可以看見某個攤子裡啥也沒有就是一坨雜誌上的目錄,此地離深圳很近,聽說連這種仿冒品都先訂單,付個頭款,再來取貨,唉,中國人,真是夠了.
  
  我對名牌不專精,猛然一望,沒有安娜蘇,更沒啥興趣,安娜蘇也仿冒喔?真是太不尊敬了,眼光到處飄,好像每個攤子都長的一樣,我看我自己也是逛到心不在焉.這天我只買了件粉紅外套(雖然在有點炎熱的香港我身上己經一坨外套了).
  從這個晚上開始起,我大姐,”十幾年前來過香港”,”認真在研究景點”的女人,她手上的地圖己經在我的手上了,變成路都嘛我在研究,她在後面只管跟著走,於是我在聖彼得堡的地圖精神此時重現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