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0:19:14江寒

遠遠地美麗

遠遠地
遠遠地
妳平凡無奇
只一點點
搖曳風中的美麗

漸漸地
漸漸地
妳讓我驚喜
原來風中的妳
如是美麗

旋轉地
旋轉地
是妳最美的美麗
也是最後圓舞曲
只那一瞬間
妳已悄然墬地

無語地
無語地
是灑落一地的妳
不曾嘆息
沒有悲泣
因為妳已經美麗

掬一朵無語的妳
輕輕放置小溪
輕輕地
輕輕地
不在我心裡
漾起太感傷的漣漪

讓我的歡笑
伴妳的美麗
搖蕩著綠波東去

也許來年妳又花季
也許花季妳再美麗
而我只在遠遠地

不再看妳美麗的舞影
一如不聽刺鳥最動人的悲啼
不再踮腳走過妳的美麗

遠遠地
遠遠地
我只要妳
遠遠地
一點點美麗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