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8:18:28D ciao

新光三月信義新天地籃球場 :D

Pic !


這張 ! 有沒有 ! 有沒有 !
有對不隊 !
田壘在對我笑耶 >ˇ< !
爽死喇ˇ 來 ,大家一起來笑 ! 阿哈哈

昨天去 {。。。也不是很明白那是哪 =  =" }
信義新光3月那附近 的 球場ˇˇ
噢椰 ! 田壘真是我的太陽 !
他一站出來,太陽也出來了 !
太陽也在對我笑呢! 然怪那時候那麼熱。。。
他出來我相機就猛拍 !
我就已秒速1公里跑到他前面 !
沒想到他就降子轉過去跟別人講話 ˊ阿ˋ

管他的 =ˇ  = 你很帥你知道不知道阿 !!!!


我的相機就是因為你而存在的ˇˇˇ !
為了你讓我知道這台原來只能拍176張ˇ
阿哈ˇ
  

他叫吳岱豪,原來他長那樣子阿 
第一次看到他呢 !
頗帥是頗帥,田壘更帥就是了 !
美國人現在流行把眼鏡代後面嗎?
噢頁  ! 信安信安 !
我昨天才發現 , 
他。。。。。。
近看真的好帥噢 >/ˇ/<
我還發現他有兩顆痘痘,
蛋那沒什麼喇ˇˇˇ
而且我還跟他在一家萊爾富
而且那家只有樓梯那種寬度噢 =ˇ=
你說有多近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