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3:52:35D ciao

亞洲職籃 



噢椰 !
昨天前天去看亞洲職籃超咳的 !
不過少了曾文鼎,真的會有一點不好ˊˋ
應該是說他在會更好 !
我們一開始就領先了12分呢 !
可是到最後 ˊˋ 
既然追平了 整顆心快要跳出來說 !
90:87 這時候好最後一莭只剩7點3秒的情況下!
這時後林志傑就來個關鍵的3分 !
就90:90了 !!!
全場大叫 ~~~~~
雖然林志傑很厲害 ˊˇˋ 
不過我不會跳槽的 ˋˇˊ !
田壘也很讚阿阿 !


講到林志傑, 我就必須講一下 
坐在我姐旁邊的那兩個女的 = = 
真的很北麻 !
你是台灣還是日本的阿 = =!
雖然‥日本的球員很帥沒錯 ‥
林志傑拿到球或投進球 ,
就一直叫小鳥頭小鳥頭的...
也不想想到底是誰的頭比較鳥 ?
沒頭近還在那那邊喊笨 !
他昨天可是得了34分呢 !
獸性大發 報導都這樣子寫 =ˇ = 

我還在想 = = 你再蔣大聲一點
說不定你就出不去了 
真的很白木你知道嗎  ! 
美麗的心情都被你破壞了 !

害我跟我姐要跑到另一邊 ,
知不知道路途很遙遠阿啊 !
降也不錯 =ˇ= 因為剛好換場 !


最後打延長賽 ,
應該是台灣的球員太緊張了 !
日本一直犯規 我們罰球一直都兩罰一進的 ,
看了我的心一直跳耶 ˊˋ {不跳就糟了}
不過呢 ~ 我們還是以 98:101
擊敗日本拉 >ˇ< !
就算這時候做不到公車也無所謂了喇ˇˇ
其實心理很care 


而且我發現日本23號跟菲律賓23號都很帥 
23號都比較帥 :D 




星期五我去看的時候 ,
我跑到樓下 !
噢 ! 很近很近很近的看到田壘 ,
不過那場我們輸韓國 ,
很失望的抱著他的爸和媽 ˊˋ 
好心疼  ‥


沒關西 ~ 加油阿阿阿啊!

we can do it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