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02:18:34瞇 瞇

不像話

 

總是如此

連句Halo 都沒有

就能夠 無話不談 _

 

 

倒數二十八天

是否 記錯 ?

逃避現實亦想藉機忙裡偷閒

Who knows ?

只知道 ...

內心深處 ...

渴望一份 短暫的 自由 ***

這樣 不算是種罪過芭 XD

適度調適 ------

畢竟 最近累了真的累了

 

 

每天 上課讀書寫考卷改考卷檢討考卷考試自習

快承不住氣 雖然 我 還未盡全力衝刺

但 身心俱疲 卻纏身於我 無力掙脫

抗壓性不夠 才是罪魁禍首 是嗎 ?

答案是 所有藉口 都該通通被否決

只因為 我是平凡高三生

只因為 我現在要做的是準備大考

 

 

專心 用心

不曉得 在我耳邊唸過多少次

而 曾答應過誰的

必得一一允諾

對芭 ?!

加油 :) 

我 聽見你說

 

 

笨蛋

又來了

一首歌 就快抵擋不住淚水突擊

難過什麼 到底

最沒資格的 確實是我

約定好的 怎可以任意毀約呢 ?

醒醒芭妳 !!!!!!

讓它徹底跳脫

讓我們重歸本位

ㄔ艮 女子

你 也會同時點頭應聲

摁  

 

 

笑著笑著

淡去 時空轉移

從來在腦海深刻的 你

這一幕

突然 更加清晰

 

 

想說的話 再也沒機會說出口

徒留的 遺憾

儘管 微不足道

總會 牽動情緒

交雜 難以言喻的感觸

幸好 抑制住了

我 十分理智的我

 

 

許多事情 沒有選擇

或者 根本無關是非

對你 同理可證

哪怕我們多熱絡

依舊

No way to say ___

 

 

太過於熟悉的

反而

更容易疏遠

 

 

我 不相信

就算

僅僅出自於

好強倔強

 

 

不像話

為何為何

開始失眠了呢 ?

 

 

謝謝你 ' u '

不自覺 脫口而出

 

 

 

 

 

骯髒鬼

02:15

糟糕 有點冷

我該去洗澡拉拉拉 ; n ;

 

 

有咕也有奈 ***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