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1:29:29瞇 瞇

聳聳肩 ' u '

1114 *

猶豫不決 兩種顏色之間

些許差別 就能產生微妙的變化

你 相信嗎 ?

聳聳肩 _

 

 

天氣轉冷了 這麼突然 @ @

一早醒來 下意識把棉被蓋的緊緊緊 ' o '

OH * 選擇性冬眠只為取暖嘛 哈哈哈 ~~~~~~

所以說賴床 是合理且應被認同的 hohoho = ˇ =  

冬冬冬冬冬 蹦出好多好多 渴望得到

無條件性 :)

 

 

實驗證明 !!!!!!

連續唱歌五小時 喉嚨除了會疼痛 甚至影響發聲 ......

唉呀呀 做人得失心別太重 ˊ 3 ˋ

自我要求完美 不允許自己走音ˋ破音

硬撐著破喉嚨飆高音 囧

結果 ... 成就感得手 病情相對也惡化 :((

昨天在學校 喉嚨便已發出紅色警戒

偏偏該死的得失心 不肯低頭屈服

換來 我歡唱完的痛苦

 

 

在唱那首歌的時候

難得收起玩笑 認真投入感情

腦袋瓜裡 浮現熟悉畫面 也湧上感觸 

你你你 我我我

從來 不等於我們的 個體 ...

哈哈哈哈哈 !!!!!! 為什麼 我總有辦法 一笑置之 ?!!!

應該面帶哀愁 一副心事重重樣 不是嗎 ?

反常 ------

尾奏結束前 深呼吸

轉過身 又回復原本的 笑開懷

我 沒有絲毫偽裝

只不過 長期習慣帶著的 開心面具

短時間內 不容易拆下來罷了

 

 

悄悄話 - 隱藏版留言

不算秘密芭 如果還可以侃侃而談

秘密 是存放在心中 不為人知的

但 ... 貼心新推出的功能 頗有受用之處呢 = ]

先說好摟 別拿來惡搞我 :目

 

 

期待 並非物質方面

雖然 我會一直嚷嚷著

卻不代表 真心話

You know ~ 我的 口是心非 =P

So ... 給我幾句感性話語 我就心滿意足拉 :''D

正等待中 ... 掩飾不住 滿滿喜悅 ...

我 不想說謊 - ~ - 

盼望 確實是 目前狀態 *

 

 

半夜 一點整

我 還未洗澡 = 口 =

So cold ~~~~~~

能不能假裝睡著 明天再洗嗄嗄嗄

我想我的雙人床+暖呼呼棉被

寧願 當骯髒鬼 ' m '

 

 

靜下來 僅僅這秒鐘

空白鍵 代替 沉默

讓我有 足夠空間

去思考 擾人的 左右兩難

冬天來臨 一定要變悲觀嗎 ?!!!

討厭 我要 Sunny ~~~~~~

 

 

祝你開心

願你開心

 

 

一成不變的 問候

你 好嗎 _ ?

 

 

 

 

 

 

 

 

 

 

 

 

 

 

 

 

 

 

 

 

 

 

 

 

 

 

 

 

 

 

 

 

 

 

 

 

 

 

 

 

 

 

 

 

 

 





 

上一篇:十一月 哈啾 ***

下一篇:起司起司 ☺

sexy_Q毛★° 2010-01-06 10:03:43

謝謝你的好意 !

那麼我去包圖摟 ^^!

先詢問他是否給包圖 才是最尊重人的人道!
不得自私偷圖 才是最佳的好榜樣 !

版主回應
:) 2010-01-08 20:46:03
(悄悄話) 2010-01-01 04:24:36
brother 2009-12-20 00:24:46

我很好,那麼你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