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5 08:52:00謝宛新的部落格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70829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們常說:時間是愛情的良藥,時間會撫平你所有的傷口。在我看來這些只是隨便說說的廢話而已。 如果一個人不想忘記的東西,就算給他一輩子的時間他依然還是忘不了;如果一個人想要忘記一件事請,哪怕或許只是一個轉身,一次眨眼,就可以把這份記憶打包丟到腦后。 “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的屬于你,所以也不必去為它惋惜。”我很喜歡這句話…… 就算現在幸福離我還是很遙遠,但我相信它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也很復雜,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認;因為心無所事,所以隨遇而安。 但是…… 每當我的內心不知道為什么莫名的空虛想要哭泣的時候,還有誰在我的身邊?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難過,沒有情緒,沒有語言。只是獨自的面對著這個熟悉卻又陌生的世界,很迷茫…不知道下一步的落腳之地是哪個方向,該踏向哪里…… 我說一切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 只有當胸膛左邊一個叫心臟的位置隱隱作痛的時候才會對自己說一句:我還活著……

其他熱門新知02

孟子曰: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生活在這么一個環境之中,我們的壓力可謂是空前的。但這壓力也是一種動力,它猶如千斤重石壓在了我們的身上,不得不讓你奮進、努力,所以說壓力也是一種動力。而我不明白這種遠慮、這種近憂,真的壓在了我的身上,有的時候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那種莫名的感覺,讓我無法詮釋以及理解,而我也還沒找到將這種壓力轉化為動力的方法。 此時此刻,我的心是那么的沉重,那么的無助。常常看那些勵志的片子,都覺得沒有過不了的坎兒。可一旦發生在了自己的身上,才覺得沒那么容易,一切都是那么的重。有種得過且過的意欲,可反思起來,又覺得對不住那些在身后默默關注自己的人,他們時刻沒有放棄過我,都在支持著我,讓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