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2 03:00:13翊晴

還好我們走散了

你給過我最純粹的愛
帶著我去冒險窺探這個世界
上山下海無數個鏡頭景色
你給過我最寬闊的肩膀
讓我依靠為我抵擋許多我不成熟的年齡不懂得應對的
你給過我世界上最溫暖的擁抱
最真切的愛情
你提起勇氣與我走入平凡日常
在我不成熟的年紀不懂的害怕一直往前衝的年紀
你拉著我的手走進平凡生活
你總是一直一直一直牽著我的手
一直一直一直牽著我的手
手心的溫度訴說著全心全意的愛

後來,我們還是走散了
原來在某個細小的分岔路上
我們越走越遠

回想起來我並不知道是哪個叉路讓我們各自奔向不同方向

我絕決的不願意回頭
只因為我認為是你先踏出不同步伐而我被留在原地
就是緣盡了

細數我人生中的幾段感情
有讓我至今能在夢中出現一律歸類惡夢
醒來後慶幸只是夢
有淡如水不過就是一段過往

是你給我最完整最完美
心中百分百理想伴侶

幸好我們走散了
不需要面對生活中那麼多的不完美
仍然可以把你擺在百分百伴侶第一位

幸好我們走散了
但願你依舊朝著你的目標前進

我已經過了看別人求婚會哭的階段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這些年我的好脾氣被磨掉了
溫柔替對方著想為對方做些什麼都不會了

我想要牽手想要擁抱想要好好聊天

不想要面對倔脾氣然後把我自己也變成倔脾氣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厭惡現在壞脾氣的自己

我的另一半可以因為一個垃圾紙屑掉在某處
一週故意不撿再來質問我
為什麼亂丟
其實我根本沒看到
每件事情,沒做好做錯,就是先指責我為什麼故意做錯,一定一定一定是故意
許多次壓根我就不知道
這種錯誤先責怪對方
導致,我看到什麼錯誤的地方除了處理它,還要帶著懷疑的情緒,認定是他故意不處理因為覺得是我故意為之。
我討厭這樣的情緒討厭這樣的想法討厭這樣。


是不是你曾經付出過什麼,我視之理所當然的接受,所以你不願意再繼續付出再繼續做。

今晚我情緒很低落
我討厭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個性
我喜歡從前那個善良的自己,處處為別人想的自己,為愛的人做些甚麼事情的自己。

謝謝你走散了,在我心裡保留一個完美的肩膀。完美的港灣,溫暖而厚實的手心,毫無保留的愛我。